fbpx

獨一無二 天際100

唯一的天際100

唯一的天際100

在天際100 舉行無可比擬的浪漫空中婚禮。無論是白天的宣誓儀式,到黃昏日落的雞尾酒派對或晚上璀璨盛大的婚宴,您和賓客都可沉醉於壯麗非凡的香港天際線中。
高貴雅緻場地

高貴雅緻

1.6 萬平方呎的寬敞場地,為您的婚禮主題和裝飾佈置提供了無與倫比的設計空間,讓您對夢幻婚禮的創意構想,都可完美實現。
交通便利的天際100

完美會場

位處香港黃金地段、交通便利的天際100,將為您帶來更多親友的祝福。
專業細心的婚宴顧問團隊

專業細心的婚宴顧問團隊

選擇天際100,讓我們專業的婚宴顧問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個性化專屬服務,為您打點每一個細節,打造一個與眾不同的婚宴。
精選婚禮合作夥伴

精選婚禮合作夥伴

我們的婚禮合作夥伴將會盡心提供全方位服務,包括豪華婚宴上的精緻美饌選擇、浪漫鮮花訂制,以及時尚攝影。讓您無後顧之憂,輕鬆籌辦獨特而有格調的婚宴。
精選婚禮合作夥伴

屢獲殊榮的婚宴場地

天際100榮獲新婚生活易2020公眾投票選出成為「新人至愛證婚場地」。這項殊榮再次證明了天際100壯麗的天際線,為婚禮提供了最自然及獨一無二的背景,是任何夢幻婚禮的首選場地。

客人非凡婚禮體驗


天際100 是我們一見鐘情的場地,而在天際100 舉行婚禮更有百年好合,永結同心的意思。

Paula & Paul

懾人的香港天際線是我們婚禮的最佳佈景。還有彈性的餐飲服務,能夠為我們度身訂造理想的晚宴菜單,天際100 真是一個獨特的婚宴場地,完全滿足到我們的需求。

Clara & Kant

親友及貴賓都讚賞我們選擇天際100 為結婚場地是一個名智的決定。我們相信讚賞不僅是因為天際100 的名氣及絕佳美景,還有天際100 同事的優質服務,細心照顧到我們和賓客的需要。

Cynthia & Simon